跳到主要內容

  

【技職介紹】 / 認識技職

里高】陳老師經驗分享1096

面對即將到來的人生交叉路口,往往不知選擇高中還是技術高中。分享給埔里在地的家長和國中端師生們,高中和技術高中(高職)的差異!若是喜歡動手做,那就選擇技職吧!學習技能不必捨近求遠,相信地強力技術的優質技術高中里高工~

埔工109年依舊秉持教學熱忱及關愛學生的心,不論競賽甚至學生生活上的疑難,都必傾力相助!尤其,現階段學生正在資料,輔和各科更是如火如荼的協助呢!

本校計有專業群科:機科工科建築資訊科

實用技能學程:工技術科修護

選擇埔里高工,各科優異「師資能力」(點選上列超連結參考各科介紹),必可帶給學生優異的技能表現,畢業前至少取得12(目前高3乙5,獲技職之光!),增加未來升學及就業的保障!

來進路

機械:公職、台電養成班、工程師、維修技術人員、教師(校友科內服務)、牙技師、放射師

電機:公職、台電養成班、工程師、維修技術人員、教師(校友科內服務)

化工:公職、工程師、藥師(校友在埔里服務) 、護理師(校友在埔里服務)、教師(校友科內服務)

建築:公職(校友科內服務)、台電養成班、工程師、維修技術人員、教師(校友科內服務)

資訊:公職、台電養成班、工程師、維修技術人員、教師

(1:初階公務人員及台電養成班考試(專業),都是出自高工課本。)

(2:化工科未來可以擔任藥師;機械科未來可以擔任牙技師及放射師)

(3:原校考取乙級證照,可以參加技優;就業也會加薪)

(4:學科優異同學,亦能設定教職為目標)

(5:技術高中畢業也可直接銜接就業;高中畢業相對沒技能優勢)

1

1

 

3

4

5

6

7

8

9

10

11

 

最新消息公佈欄

 

   

台灣地理中心碑 目前的時間: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