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技職介紹】 / 技職的驕傲

【技職的驕傲】1096@埔里高工

埔里高工各科優秀的畢業校友,大家選擇高工的原因各不相同,不變的是在埔工有老師的陪伴,加上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理想大學,並經過了層層考驗,光榮的回到母校服務,不僅是傳道授業,更是我們同學們的榜樣!!【有沒有自己認識的老師?】

當然,也是有在各行各業,在社會上也有埔工發光發熱的優秀校友!藉此平台僅介紹在校任職的教職員工,讓我們的埔里社區家長、同學、朋友們了解到,技職可以做到的更多,加入「埔里高工」大家庭,也是我們另一個不錯的選擇!!路是由自己走出來,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

109年,這一年本校「技藝競賽」持續發光發熱,「技能檢定」分流讓學生在高三畢業前考取3乙級(1)的創舉,並又拿下「技職之光這無上的光榮!

埔里高工有著一群認真努力的老師,相信只要肯努力,技職也將是我們邁向榮耀的另一機會!

「技職」有著不一樣的使命感,不僅是技能的傳承,更是未來社會的中堅,經濟的命脈!在工科的領域裡,每位老師都使盡全力傳授技藝,而技能的考照,不僅是代表著學習的成效,更是代表著「里高」是認真的教學!喜歡動手做,不想一成不變的留在教室,並給自己一個重新的開始,來學習技能,並動手去操作吧~ 1

1

1

 1

1

1

1

1

 

最新消息公佈欄

 

   

台灣地理中心碑 目前的時間: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