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技藝教育課程

  ↑↑↑ 請點選↑↑↑

本校與社區國中合作開設技藝學程,並辦理實用技能學程以供銜接選讀。目前計可開設「機械職群」「電機與電子職群」「化工職群」「土木與建築職群」,歡迎大埔里地區國中端讓同學來體驗技能的學習。

國中技藝學程期許能讓學生找到符合自己興趣的升學方向,動手試探也試誤,學生因為技藝班找到興趣,升學想法逐漸清晰;同時也有些孩子發現對某個領域「沒有興趣」,刪掉一些升學選項。

註:技藝班分兩種方式;1、「抽離式」:是在正常上課時間,將各班參加技藝教育課程的學生單獨抽出來,一起到學校合作的地方上技藝課程,本校申請課程時間為3節課,原班級學生仍照課表上課;2、「專案編班」則是將技藝教育學生集合編成一個班級,目前國中端申請為7節課至高職、合作單位上技藝課程,其他時間則上一般課程。

最新消息公佈欄

 

   

台灣地理中心碑 目前的時間: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