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埔工競賽表現

↑↑↑ 請點選↑↑↑

若有誤植姓名、職類……等,請來電實習組049-2982225分機502。

技職教育 【Technological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技高階段的技職教育強調的是帶給同學們有帶著走的技術,將來能銜接就業!為此本校也竭盡所能,讓同學們能在學校考取相關證照,也避免同學為了考取證照,還要準備工具,又要擔心交通的問題……,在校三年,依照各科的規畫,循序漸進的打造堅強的技術能力!!

108年,本校也有2位校友獲15的表揚,足見我校各科對於技術教學的努力成效不斐!

現在技職的同學很幸福,能學習到技術兼顧課業的話也能考試升學,對於未來就職也是會有加乘效果!當然,有好的技術!就要有舞台可以讓我們展現!技高有高中及五專所沒有的技能競賽舞台,政府更提供每年工科賽名次前名的同學可以免費出國赴海外專業研習呢!而技高的重頭戲就是每年的!競賽項目計有27個競賽職種,下列列出本校訓練參加之職類(每年參加的項目要看科裡的規劃,請自行詢問唷):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機械製圖」、「鉗工」、「車床」、「模具」。

:「工業配線」、「室內配線」。

:「化驗」。

:「建築製圖」、「建築」、「室內空間設計」、「測量」。

:「電腦軟體設計」、「電腦修護」、「數位電子」、「機器人」。

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們參加選手培訓,為埔里高工爭取最高榮譽!!

擔任選手,若能獲得佳績,還能有技優保送和技優甄審加分的機會喔!!技優甄審加分項目能對應的競賽項目更多,歡迎大家參考下列圖示唷。

1

1

 

最新消息公佈欄

 

   

台灣地理中心碑 目前的時間: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