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技職介紹】 / 看見埔工

【看見埔工】(榮獲教育部優質高職認證

看見埔工,除了讓大家知道埔工老師們對學子在校的關愛及實作技能的傳授不遺餘力!在競賽類得獎表現突出,也讓外面的學校也知道地理中心有所「埔里高工」!同學們在競賽的「那天」有好的表現,全校師生也為其感到開心不已!但,在看不見的背後,他們是流著無數汗水的日子裡不斷的練習!因為他們知道,時間的的付出不僅是代表學校,也是代表自己!

我們都曾經是在迷罔的國中三年渡過,但是,在埔里高工找到了我們願意努力付出的目標,並且勇往直前!我們改變了~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我想這就是現今社會的寫照,好在埔工的老師們,知道同學的需求,不會輕言放棄任何一位同學!在埔里高工三年,除了技術的學習外,更重要的是學到良好的習慣和態度(尊師重道)。

技術型高中(高職),就是我們另一個起點!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學習技能)及機會(代表埔里參加全國工科競賽),相信自己!我們可以不一樣!

【招生科別】

專業群科:機械科2班)電機科2班)化工科1班)建築科2班)資訊科1班)外加餐飲服務科實用技能學程:電腦繪圖科1班)、化工技術科(1班)微電腦修護科1班);高中:體育班1班)

【證照考取】

1.各科除正課外,額外時間再加強同學術科技能。

2.各科設立考場,在校考取乙、丙級證照

3.補助清寒同學及原民同學考證報名費

4.原民同學除補助考證費外,另原民會提供獎學金,丙級:5,000元;乙級10,000元。

【獎助學金】

1.國民中學優秀畢業生升讀當地高級中等學校獎學金:10,000元(每學期)

2.財團法人廣源慈善基金會:12,000元(每學期)

3.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獎學金:20,000元(每學年)

4.東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7000元(每學期)

5.台北市南欣扶輪社回饋獎助學金:12,000元(每學年)

6.本校提供109學年度新生就近入學獎學金(完免):擇優第1學期每人5000

7.高職優質化就近獎學金:擇優第1學期每人8000

8.高職優質化選手代表學校出賽(競賽):最高5000

9.本校合作社競賽獎金:最高5000

10.陳文義校友獎學金:乙級證照500元(每張證照)

 【專車資訊】詳請見圖片

1.台中線:台中干城→台中火車站→……→東草屯交流道→國道6→埔里高工。

2.南投線:南投郵局→軍功里→監理站→……→東草屯交流道→國道6→埔里高工。

3.魚池線:魚池→三育神學院→新城→鄉界→桃米坑→下城→埔里高工。

4.水里線:員林客運站對面→頂崁→頭社→忠明→魚池→三育神學院……→埔里高工。

5.敘蕉園線:土城→坪林→雙冬→福龜→龜溝→柑仔林→大石村→北山→埔里高工。

除了有專車外,也提供完善而新穎的設施與自治化管理,為遠道學生提供了最佳的學習與生活空間。

1

2

1

1

1

1

1

1

最新消息公佈欄

 

   

台灣地理中心碑 目前的時間: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