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1年高二生

 

    黃弘鑫劉睿綸同學在國三時,參加宏仁國中仰望基金會辦理的一身好本領計畫,透過本身對於電機的喜好,並經過一年的技術訓練,順利考取丙級室內配線,創下最年輕考取丙級室內配線的國三生。

    就讀埔里高工電機科之後,便加入了電機科選手培訓的行列中,在高一寒假期間參加南開科大自動化工程系的校際合作,考取了丙級氣壓證照,下學期繼續參與選手培訓,在六月份參加南開即測即評,考取丙級工業配線證照,暑假期間,七月考取丙級工業電子證照,八月份參加南開科大自動化工程系的校際合作考取丙級機電整合,因此創下埔里高工電機科最早完成五張證照的學生。

    就讀大成國中畢業的楊承約同學,因為沒有參加仰望基金會的一身好本領計畫,所以在選手培訓過程中練習,在今年九月份時考取丙級室內配線證照,並與前兩位同學齊名,其就讀埔里高工電機科13個月,共考取五張丙級證照。

    此三位同學創下埔里高工電機科最快考取五張丙級證照的學生,的確相當地不容易。

 

埔里高工電機科五丙證照達人

 


 

110年高二生

 

   就讀本校電機科三年乙班賴柏佑同學,國中畢業後,聽從家人的建議就讀本校電機科,由於不想讓自己高職三年留下任何遺憾,因此,為了這個簡單的想法,從高一時就考取丙級工業配線、丙級工業電子,並利用暑假期間至南開科大增廣學習,順利考取丙級機電整合證照,在高二期間,利用課餘時間自主學習室內配線技術,也在高二期間考取丙級室內配線,雖然高二下學期,因疫情而停課了,但在電機科跨領域考證的推動下,結合資訊科場地訓練,最後順利考取丙級網路架設證照,在電機科老師、技士、技佐與資訊科長的協助下,順利在兩年內考取五張丙級證照,創下本科第二位最強的丙級證照達人

 

    賴柏佑同學目前為電機科工業配線選手,在110年工科賽獲得工業配線職類全國第九名的佳績,期待高三這一年還能增廣技能,考取更多證照充實自我,並將所學的知識與技術融會貫通,創造更美好的科技未來。

埔里高工電機科五丙證照達人

 


 

109年高二生

 

   就讀本校電機科三年甲班許哲維同學,家中從事水電工作,從小在耳濡目染下,對電機自動控制有極大興趣,國中畢業後就毅然決然的選讀本校電機科,就讀高一時就考取丙級工業配線、丙級工業電子,並利用暑假期間至南開科大增廣學習,順利考取丙級氣壓證照,在高二期間,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室內配線技術,也在高二期間考取丙級室內配線,且在高二暑假又再次到南開科大增廣學習機電整合課程,也順利考取丙級機電整合證照,在科內老師與技士、佐的協助下,順利在兩年內考取五張丙級證照,創下本科目前最強證照達人

    許哲維同學目前為電機科工業配線選手,期待今年工科賽有良好的表現外,高三這一年還能增廣技能,考取更多證照充實自我,並將所學的知識與技術融會貫通,創造更美好的科技未來。

 

埔里高工電機科五丙證照達人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