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埔里高工電機科96年畢業生黃逸璿,在畢業後秉持著埔工精誠勤樸的精神,持續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努力著,在108年時通過經濟部新進職員甄試,分發到台電就職,期間不停地精進與擴展學習領域,在今年111學年度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分班,其展現出的堅持與努力,值得往後學弟、妹們學習與楷模。

 

埔里高工電機科96年畢業生黃逸璿錄取台灣大學法律學分班

 


 

      當一個人能夠在他生活中遇到問題時,毅然決然地投入熱情與努力,並將阻力化成自己心中的動力,除了解決了自己本身的問題之外,更可以幫助到其他人,同時又要通過國家考試的認可,真是不容易啊,值得我們給予他鼓勵喝采👍👍👍

埔里高工電機科畢業生張藝鏹考取111年專技人員普考人身保險經紀人

 


 

  國立埔里高工88年電工科(本校電機科的前身)畢業生徐光毅,從電工科出發,經過軍職生涯與等等工作後,來到糕餅業,種種豐富的人生經歷,最後毅然決然地全力投入純素的領域中,其中的堅持是值得大家一同學習的。

  人生就是如此奇妙,或許電機的專業知識,只是個過客,但在高職專業領域中,所強調的實事求是找尋問題解決問題的精神,將跟隨一輩子。

 

校友工商服務

https://www.plvs.ntct.edu.tw/ischool/widget/main_menu/show.php?id=5440&map=0

埔里高工電機科88年畢業生徐光毅電台專訪

如果無法收聽,請點擊下方連結,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IXCVQU7gY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