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目標

教育目標

  • 教導學生辨識及繪製建築工程圖說,熟諳施工過程,培育建築繪圖員及建築工程技術員;著重品德教育,建立良好的職場倫理及安全衛生工作習慣。

 

  • 傳授建築製圖、測量、工程材料、力學等土木建築工程所需基本知識;訓練學生手工繪圖、電腦輔助繪圖、測量、施工及監造之實用技能。

 

  • 加強人文培養、建築美學賞析、自我發展提升及繼續進修之能力。

        

各學年教學課綱

109學年入學新生適用  110學年入學新生適用   111學年入學新生適用   112學年入學新生適用

    建築科

              全方位的優秀師資、無與倫比的升學實力以及傲視全國的乙級技能檢定通過率,這就是埔里高工的建築科。

              我們可以用成績告訴您,技職教育體系將是您的最佳選擇。連續幾年都有班級以八成的高通過率取得了工程測量乙級技術士證照,每年我們更有十幾位同學考上了國立科技大學。

     許自己一個更寬廣的未來;埔里高工建築科將是你在技職教育體系上首要的選擇。

     Logo

    跳至網頁頂部